樱笋时

绝赞入坑DICI。游戏FGO,还有等等等等。DOD3的剧情绝对会继续记录...等到我哪天真的没事干了就会干的...

希蓓蕾语音集

E(DS语音):到乐园去...!
D(物语1):特隆呀,是不会吃掉朋友的喔。对吧,特隆?呼呼呼。
D+(dot):乐园在哪里呢?
D++(dot暴击):加油喔,特隆
C(心声1):呼呼,特隆交到了新的朋友呢。
C+(被击):啊!/呀!
C++(死亡):不要悲伤..../去吧,特隆.....
B(物语2):特隆是个很成熟的孩子喔?不要认为他只是凶猛的野兽。
B+(开战):特隆,是好孩子吧?不能吃掉喔?
B++(温泉):好暖和~。特隆也很舒服呢。
A(心声2):一起去乐园吧?
A+(SS):一起去吧?
A++(胜利):好开心啊,你向我所展示的乐园……
S(物语3):因为你的帮助,我和特隆能够从狭小的笼子中被解放出来,梦想着自由
A2(心声3):对于你来说,你可能认为我是个妄想家吧?但是啊,我相信乐园呢……

评论